買股票如何賺錢

「五堅情」團員小賴(賴晏駒)創下里程碑,喜迎10周年出道紀念,昨激動在社群感謝粉絲:「這一路上,我就是告訴自己,不要後悔,往前衝就對了!」而他近來參與「Find Your Wellbeing 擁抱身心體驗」活動,暢談自己紓壓的方式以及幸福的小訣竅。

小賴跟J.Sheon、LÜCY應lululemon邀請,提及感到最幸福的時刻,小賴說就是處於一個全然放鬆的環境,「像是製作專輯時經常卡關、有挫折,這時候我就會先暫停,透過運動釋放壓力調整心情,當我心理狀況好的時候,身體狀況也會好起來,一切就會順遂許多。」他更鼓勵大家拋開性別、年齡等限制,透過自己喜歡的方式,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身心幸福。

J.Sheo透露曾因為覺得在演唱上達不到想要的境界,一度想放棄幕前工作轉戰幕後,但隨著生活經歷的累積,發現自己的成長才改變念頭。他提供自己度過挫折、保持Chill的二不一平衡法則:「不過多思考、不預設完美的目標,凡事做好理想與現實的平衡。」例如當歌手常需要做很多跟音樂無關的工作,他就會告訴自己,選擇接受這份工作的所有面向,從中找到跟自身的共鳴與樂趣。

投資美股課程 LÜCY認為生活一定會有挫折,「遇到時我就走出戶外迎向大自然,我覺得自己就像一株植物,需要定期得到太陽的溫暖和雨水的澆灌;我也很喜歡做瑜伽,當我專注在自已身體的流動和呼吸,我就能感覺身體和心靈都達到極度放鬆的狀態。」

LÜCY認為生活一定會有挫折。圖/lululemon提供

J.Sheo曾因覺得在演唱上達不到想要的境界,一度想轉戰幕後。圖/lululemon提供

小賴(賴晏駒)創下里程碑,喜迎10周年出道紀念。圖/摘自IG

投資美股課程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7523695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投資美股課程
arrow
arrow

    donm37q70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